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FAQ

常見問題Q&A

演講邀約

Q:假如單位(學校、企業、機構)想要邀請您們來演講,可以怎麼做?

A:建議您可以在協會官方臉書粉絲團LINE@留下單位名稱、接洽窗口的姓名、電話、Email,我們將會請專員盡快與您連絡。

如何成為天使贊助單位

Q:請問我的單位想成為天使贊助單位,可以怎麼做呢?

A:感謝您所屬的單位願意以單位名義,超過單筆10萬元以上的捐款,支持在非洲偏鄉的相關計畫,為當地帶來真實的改變;您可以直接在協會官方臉書粉絲團LINE@留下單位名稱、接洽窗口的姓名、電話、Email,以及想支持的計畫,我們將會請專員盡快與您連絡。或可直接來電02-77415519轉分機712 陶小姐。

如何成為合作夥伴

Q:請問我的單位想成為合作夥伴?可以怎麼做呢?

A:感謝您所屬單位願意無償提供技術、業務服務或產品,支持協會常態營運、各別計畫需求或使用於特殊活動項目。如:募資回饋品製作、數位系統、設備裝修等、活動影音設備,相關項目。您可以直接在協會官方臉書粉絲團LINE@留下單位名稱、接洽窗口的姓名、電話、Email,以及想支持的項目,我們將會請專員協助評估合作方式與可行性後,盡快與您聯絡。或可直接來電02-77415519轉分機712 陶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