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OVE差會

 

 

宣教是上帝的心意,也是給教會的託付。但今日台灣的教會在跨文化宣教面臨與宣教士連結斷層、缺乏宣教策略、工場機制不足等挑戰,「Move差會」期待透過完整差派機制,幫助台灣教會回應大使命。

Picture

三大宣教使命:

Picture

連結教會宣教】
和共同異象的本地教會連結,藉由明確的宣教策略與目標,共同預備與差派宣教士,同時,教會也將清楚工場端的運作機制,讓教會不僅可以即時關懷差派之宣教士,也能帶動會友對宣教使命有感而投入。

【進入未得之民】
將提供完整、為期十個月的宣教訓練,模擬工場端情境生活,從語言與文化、生活管理,以及福音傳遞,提供實際操練,並建立回報機制、緊急退場機制,幫助宣教士前往目標族群,安置家庭與扎根宣教工作。

【建立當地教會】
使福音完整地傳遞至未得之民群體,包含(必要時)翻譯當地母語聖經、按立長老,經歷陪伴與輔導後,宣教士即可傳承並離開工場,定期觀察教會後續發展。


銀行轉帳奉獻方式 Donate】
戶名:社團法人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
匯款銀行:中國信託銀行中壢分行(代碼822)
帳號:495-54061730-6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receipt@step30.org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捐款支持
英文標題 MOVE
捐款支持代表圖片
計畫簡介 MOVE差會期待連結教會宣教,我們提供訓練並差派宣教士進入未得之民群體,以建立健康的教會為最終目標。
呈現到捐款支持頁面
收據資訊
(勾選紙本收據者必填)
鄉鎮市區(勾選紙本收據者必填)
(勾選紙本收據者必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