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養雞農耕計畫

 


在東非偏鄉,居民缺乏增進農業技術的資源,因此長期面臨飢餓、營養不良等問題,墜入貧窮的惡性循環無法脫身。養雞農耕計畫提供有機農耕培訓,並發放雞隻給偏鄉家庭飼養,使村莊居民擁有更多元的收入來源、餐桌上的食物種類更豐富,逐步建立自給自足的機制,脫離對外來援助的仰賴。

當地人們大多務農,本應食物充足,卻經常能見到營養不良的幼童,這一切都起因於食物多樣性不足。甚至,許多農人只種植單一作物,如肯亞西部最常見的玉米,導致的結果是只有在收穫的三個月期間有收入,其他九個月在赤貧中度過。

養雞農耕計畫,是透過傳遞農耕技術與知識,輔導偏鄉居民種植蔬果,豐富餐桌上的飲食,改善營養狀況;同時也建立農耕示範中心,作為教學訓練使用,使改變可以直接被「看見」。對於非洲極度貧窮的家庭而言,長期發展計畫和眼前沉重困境有著一大段距離,需要在當中建立起一般家庭能夠即刻參與的社區性計畫,協助居民達到自給自足的經濟穩定,解決活在貧窮線下,每天面對的飢餓與貧困。 

聯合北美、肯亞當地的NGO組織,發展社區性農業、畜牧相關產業,培育青年能自力更生。透過雞生蛋、蛋生雞的模式來增長規模,並配合有機農業種植培訓,有效幫助當地居民達到穩定飲食與經濟收入,徹底脫離需要外來援助的循環。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receipt@step30.org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捐款支持
英文標題 Green Life Farming
捐款支持代表圖片
計畫簡介 我們在偏鄉進行農耕訓練,教導居民種植多樣蔬果,協助達到自給自足、經濟穩定,從受助者的角色變成給予者。
呈現到捐款支持頁面
收據資訊
(勾選紙本收據者必填)
鄉鎮市區(勾選紙本收據者必填)
(勾選紙本收據者必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