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小型募集點

成為小型募集點
Collection Station

「我是某某國中的老師,我們最近剛好上到非洲議題的課程,想要透過全校師生一起來收集物資,捐給非洲的大小朋友,幫助他們,同時也讓孩子們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

「最近公司想要發起物資捐贈,讓同仁們一起將家裡已經用不到的鞋子整理整理,把愛心送到非洲…」

過去,應該沒想過一雙鞋子除了能夠讓一個人的生命延續下去外,還能使一個人對未來充滿希望與期待。
過去,你自己曾捐過鞋,現在,邀請你所屬的單位一同來參與,讓祝福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行動,成為我們的小型募集點,一起送愛到非洲。

成為小型募集點的條件與須知
**規模大小不拘的單位/團體/組織/企業/學校/教會
**活動日期由各單位自行決定,不受限於公告的活動時間
**需使用由協會提供指定規格之募集專用袋
**以贊助方式支持募集專用袋相關費用

**募集之物資項目由各單位自行決定(鞋子.衣物.包包)
**為確保二手物資在募集期間不變質,募集期間不宜超過兩個月
**募集之物資需自行送回/寄回伯利恆倉庫

 

小型募集點申請流程
步驟1:請於活動前14個工作天填寫小型募集點申請表單,專員將於7個工作天內電聯確認。
步驟2:雙方達成共識後,請查收電子郵件中的合作備忘錄,如無異議,請簽署用印並回覆。
步驟3:透過官網進行線上捐款,以贊助募集專用袋,完成捐款後,即可收到捐款收據PDF檔。
步驟4:由協會寄發募集專用袋,等待期間請仔細閱讀小型募集點SOP物資打包流程須知
步驟5:在活動宣傳的文宣上加註
「物資受贈單位:社團法人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
步驟6:募集後,請回傳活動照片和募集袋數,並與專員約定物資寄/送回伯利恆倉庫的日期。

溫馨小提醒
合作備忘錄中公益募款的部份,為了要讓大家的愛心物資順利送到非洲朋友手中,誠摯邀請您們加入物資運費募集行列~
 (台灣送到非洲運費 平均$50/雙鞋 自由參加 不限金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