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鞋救命x小型募集點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協會公告

【舊鞋救命x小型募集點活動】

【舊鞋救命 X 小型募集點活動】加入我們,一起匯聚愛心,攜手送愛到非洲。

每年,我們有幸與近200個熱心單位合作,共同參與我們的舊鞋募集行動,這些單位成為了我們行動中不可或缺的小型募集點夥伴。無論您是教會、學校、企業、社區或任何其他組織的一員,只要您擁有足夠的人力和空間,並願意事先做好充分的規劃,就可以向我們提出申請,成為募集點之一。過去,包括台灣默克集團、德微科技、艾睿電子、Timberland、gogoro、迪卡儂等企業都曾參與我們的計畫。

我們堅信,通過集合每個人的微小努力,我們能對東非偏遠貧困地區的改善做出真正的貢獻。因此,我們在此向過去所有參與的師生、家長以及所有支持者表達我們最深的感謝,感謝您們的熱情和付出!

隨著小型募集點在全台遍地開花,為進一步提升活動的流程與效益,我們進行了系統及表單的優化。未來您可直接透過官網捐款來贊助小型募集專用袋。每贊助新台幣$1000,協會將提供20個小型募集專用袋作為回饋。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參考小型募集點SOP的詳細說明,也可來信 warehousevolunteer@step30.org 或撥打 (02)77415519 轉 702 (陳小姐) 703(洪小姐)。 相信有大家的支持,小型募集點活動能做得更多,走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