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現場捐贈,親自送物資

最新消息

News
活動資訊

歡迎現場捐贈,親自送物資

年前要大掃除了嗎?斷捨離後歡迎來 #伯利恆倉庫 捐贈愛心物資!

👉必看捐贈須知:https://neti.cc/KQNK060

這幾周有來到林口倉庫的志工朋友,應該都被高到天花板的 #包裹山 給震撼到!雖然因為空間不足暫時 #無法開放寄送,仍然歡迎大家「親送」來 #現場捐贈 呦!

⚠️年前休倉日為 12/31-1/2 及1/6。若攜帶不合適之物資,需請各位粉絲自行帶回家呦⚠️

而透過倉庫二樓的生命教育介紹展區,可以進一步了解舊鞋救命的各項計畫。由 #萬海航運 貨櫃改裝成的解憂小舖,充滿了非洲風的手工藝品、茶和咖啡,都是夥伴們從當地帶回來要與大家分享的義賣品!

📍 親送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78號

📍 電話:02-77415519

📍 開放時間:週一~週六 10:00-17:30 (18:00準時關倉庫)

⭐大眾交通路線:

1. 從捷運圓山站搭乘 937 或捷運府中站搭乘 948,兩條路線皆可在 #文化三路中山路口 下車後,再步行5分鐘可抵達。

2. 自機捷林口站轉搭 936或 854公車到 #文化二路中山路口,步行7分鐘可抵達。

⚡️捐贈須知:https://neti.cc/KQNK060

P.S. 捐物規格不清楚之處,歡迎詢問現場服務人員,或由我們協助篩選;若不符合規格或是損壞嚴重,須請您 #協助自行帶回 丟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