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險峻,仍要持續前進】

部落格

Blog

【疫情險峻,仍要持續前進】

今年暑期MOVE差會即將差派出一對宣教士夫妻 前往非洲,而在疫情升溫的環境當中,身旁的家人朋友也不乏表達關懷:「你們還是準備要出去嗎?」

而他們的回答依然肯定:「疫情發展如何並不是主要影響我們決定要不要出去的原因,只要東非政府不因疫情限制我們入境,我們仍會繼續的前進。我們理解也感恩,這樣的提醒和擔心是正常的;但同時我也會想,如果我和太太是為著一份月薪百萬的工作去一個疫情較嚴重的地方工作,大家的反應會不會有所改變?」

他們接著更興奮地分享:「我們前陣子有機會和身處前線的同學夥伴視訊,看著上帝對他們一家的帶領,即使因為疫情而有繁瑣的準備,更經歷一段隔離檢疫的時間,他們仍然往前出發,去到了主呼召他們所服事的族群當中。看著他們和當地民族學習語言的照片,使我們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勵,這是我們所羨慕的。」

MOVE宣教士會依照原定計畫在今年暑期出發至肯亞,在這之前會接種完備的疫苗,也開始為自己募款並陸續受邀於不同教會分享。請大家繼續為他們家庭的預備而禱告,不只能夠順利出發,更盼望招募更多宣教士夥伴,一起進到未得之民當中,建立屬於當地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