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不一樣的土地,回應一樣的使命】

部落格

Blog

【前往不一樣的土地,回應一樣的使命】

過去這兩個週末,我們忙著準備差派一對宣教士前往非洲偏鄉扎根常駐…

回想一百多年前的台灣,也有來自世界各地許許多多的宣教士,決心舉家前往一塊陌生的寶島,常年關懷一個素未謀面的族群,除了傳遞使人生命轉變的信仰,更建立了台灣第一間(西式)醫院,社服機構,也開啟了台灣女性接受教育的機會。

今天,我們有榮幸看見在差派典禮當中聚集了各方的同路人,都是這對青年宣教士生命路程中曾經影響、陪伴過他們的人,彼此承諾未來成為他們在海外最有力的後盾,透過祝福禱告,勉勵他們遵循歷史當中的諸多榜樣,以同樣的愛前往另一塊土地,回應一樣的使命。

典禮過後,宣教士們感動的說:

「在差派禮的這天,教會和各方機構齊聚一堂,不只是莊重,也充滿了喜樂。

我們好像看見,當時聖靈藉著教會按手差派保羅和巴拿巴出去的畫面,

我們感恩,今天我們能夠一起見證和實踐 神在聖經所說的話,

我們感恩,今天的主角不是那些願意走出去的人,而是我們的 神,

我們感恩,今天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整個過程我們的教會不會缺席。

我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有像這樣子大家聚集慶祝和歡呼的一天,但盼望將來會有另一群人跟我們一同歡慶主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