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住宅改造王】

部落格

Blog

【全能住宅改造王】

照片中戴著墨鏡的男子是Simon牧師,身旁是他的太太與孩子們。戴著墨鏡的他與家人們看來格外的時尚,然而在摩登墨鏡的背後,藏著一雙失明的眼睛。

在當地,牧師不但要支撐家計,還得支持在經濟上有困難的村民。

對Simon牧師來說,盲人身份加上身處偏鄉,找工作極為困難,他的太太也成為家中唯一經濟收入的來源;他們不但沒辦法幫助其他村民,甚至是村中弱勢家庭之一。

當我們進入Simon家中,簡陋的擺設、殘破的家具以及凹凸不平、滿是塵土的地板令我們印象深刻;這樣的生活環境不但讓他的家人們患上沙蚤病,不足的衛生條件更存在有許多健康的風險。因此,我們立即決定為Simon一家鋪設地板,改善他們的生活。

再過幾週,Simon家的地板就會完工,想像當他們入住之後幸福的表情,彷彿是電視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的情節。不但可以擁有更好的居住環境、無後顧之憂的健康生活,也因為有了全新的地板,成為村上最時尚的摩登家族。